寶貝兒子自從上了幼稚園,我跟老婆下班後另一個重要的功課就是看看老師寫的家庭聯絡簿,瞭解一下寶貝兒子在學校的相關表現情形等等,然後再把我們對學校老師的一些建議或意見寫上去,不過這只是最基本的,父母親要作的功課當然還不只這些......................................................... 

上禮拜的我正忙著準備星期日的證照考試,剛好這個禮拜幼稚園老師出了個作業給我們,就是完成一幅以寶貝兒子為首的家族樹,所以完成這個重要功課的任務就只好交給老婆大人及寶貝兒子身上身上了,我也很從容的去台中考試了

說起來真好玩,考試當天的我應該要把心思放在考科上,但是我竟然還蠻期待她們作出來的家族樹是什麼模樣

考完試後我滿懷期待的心情回到家中,老婆大人及寶貝兒子已經把家族樹完成了.........................

1.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作出來的成品真的蠻漂亮的~~我想寶貝兒子應該會很高興帶去學校現吧^^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而已,聽說以後幼稚園老師還會出很多作業讓父母親一起參與製作呢~~

我想以後還真的有的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