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今年8月計畫讓兒子開始去上幼稚園,剛好幼稚園有辦免費說故事的活動,所以就帶兒子去參加....

2.jpg

今天講故事活動表演的是【龜兔賽跑】,所以主角應該包括烏龜跟兔子,但故事裡面卻穿插了一隻猴子當裁判的角色,表演完後我跟兒子說要不要去跟烏龜兔子猴子拍照,剛開始他害羞說不要,結果因為很多家長都帶小孩去跟烏龜兔子猴子拍照,兒子看到之後突然又跟我說要去合照,就這樣兒子找了兔子烏龜一起拍照,但是猴子已經先走了沒合照到,結果回去的路上,兒子一直跟我說「猴子在那裡?我要跟猴子拍照啦....」

我只好跟他說猴子肚子餓了,回家吃香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gar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